close

真的只是偶爾~

長久以來,我習慣一個人生活,不適應群居,但當我身心俱疲時,偶爾也會希望有個肩膀倚靠,即使只有短短的5秒鐘,讓我喘口氣,我就有精力繼續迎接新磨練。

不過老天爺喜歡開玩笑,鍛鍊我心志的測試層出不窮,讓我白天時勞心勞力,疲於奔命,因此每當夜深人靜的深夜,我才能平靜面對自己,唯有在此刻思序最清晰,心靈最純淨,所以我一天比一天晚睡~戀上夜。

我告訴自己不能沉迷,否則日復一日,它終究會影響我的日常作習。

很無奈,沒能控制好自己,思緒心情隨著身旁的人、事、物波動,真的快瘋掉。

現在,我只希望退而求其次,讓我偶爾像個瘋子般吶喊發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_lee_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