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法想像我會踩到大地雷,以我的判斷力而言,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,但不想因固執堅持己見而影響XX情,所以我退讓順從了她的選擇,最後事實証明我錯了~錯的離譜,難吃不說、又貴、還讓我氣到舊疾(胃痛)復發,更別提當晚我的脫序行為(有見證者~一位賢妻良母、未參與此次晚餐會、選擇回家煮晚餐,幸運地避開地雷)

話說上星期六、三美喝完咖啡後,其中一人回家當賢妻良母,剩下2人繼續閒逛。這時有人提議吃辣炒年糕當晚餐,問我印象中那間好吃?我回:之前在廣三SOGO韓國特產品展時現場賣的~好吃,記得新光三越有設醬料專賣櫃。又問道:那市府路中華電信旁"韓鄉"的好吃嗎?我回:味道還是比不上。再問:那中美街與存中街附近的"扑山"~你吃過嗎?我說:沒有,每次與朋友在附近餐聚,經過時永遠沒見到半個人影,不敢輕率嘗試。有人聽完出聲:那我們擇日不如撞日,今天2人有伴一起去。不想給人難搞印象下,就客隨主便囉,也因此埋下禍根。

扑山傳統韓國料理店

地址:因為絕對不會再去,所以不用記得  

電話:無論何時都沒有半個客人,不須電話預約,只要你不怕死,隨時可上門

地雷 

還是沒有半個客人,老闆遞上菜單~只有雙人套餐,沒有單點的,而且一樣比一樣貴,當下心中便已做決定~想換餐廳。主人開口問:你們沒有辣炒年糕嗎?老闆回:只要點我們的套餐,附贈小菜裡有辣炒年糕,還可無限次續點。(我心中的OS~我花錢是要主菜棒,小菜只是附加價值,誰要你喧賓奪主啦?)我很快回應:你們沒有單點而我味口又小,我看還是... ... 話語未畢,有人搶話了,那我們點人蔘雞套餐$900~哇哩勒,算了,不要讓人說我每次吃飯都很難搞,大不了花錢消災。

地雷 

第1道:一小碗溫白粥撒海苔絲

地雷 

小菜之1:不是我的菜

地雷 

小菜之2:小魚乾(不香酥~~~潤地)

地雷 

小菜之3:生菜淋柚子醬~依然不是我的菜

地雷 地雷 

小菜之4:水泡菜~還真名符其實,泡水的菜,什麼味道也沒有

地雷 

小菜之5:韓式泡菜~一點都不韓,反兒台味很重

地雷 

小菜之6:牛蒡絲~是日式?還是台味?

地雷 

小菜之7:4片小薄肉片~是川燙淋醬油撒芝麻?

地雷 

小菜之8:辣炒年糕~完全沒有拌炒蔬菜,就如圖片所示醬料清清如水,年糕更是失敗,我從沒吃過那麼難吃的年糕,好比拜拜時煮的甜湯圓,拜好時也涼了,再次加熱後湯圓會變得水水軟軟爛爛的~嘔心到極點,味道就更別提啦!!!

地雷 

小菜之9:石鍋蒸蛋~惟一能吃的一道

地雷 

最後壓軸:人蔘雞我只喝一口湯~要不是加了隨餐附贈的整瓶人蔘酒下去,恐怕不是喝雞湯而是喝白開水。

附記:1.收了人家$900卻使用廉價塑膠餐盤,真是不道德的商家。

       2. 我無耐的分攤$450後,有人到現在一個星期了依然不敢打電話給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_lee_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